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菲,對不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菲,對不起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菲: 

   你知道嗎?我一直把你當成知己、好朋友,你為人細心,對朋友無微不至。可這次,你傷透了我的心,我不知道自己該怎麼辦。其實,我不是生氣你不幫我打江健文,而是,你對待朋友的心,我一直錯認為你對我心,你總是左一聲“小阿貝”右一聲“阿貝”將我哄得十分的好,但現在!我哭了,你在哪兒,你在專心致志寫你的作業,連一句“貝貝,別哭了”都沒有,你哭了,只要我聽見了我都會放下一切來安慰你,當我說要把這兩個蛋筒扔掉時,你卻阻止我,讓我給你一個。我們的友誼就是用金錢來衡量的嗎?我知道,你和我在一起,不是我的善良和體諒別人的心,而是一雙有金錢的手和鼓鼓囊囊的錢包。 

   菲,你知道嗎?我扔蛋筒不是單單吃不下這麼簡單,同時我也想知道你對作業的專心致志,當你說:“阿貝,給我一個行啊?”是,我的心徹底涼了,我彷彿落入了冰窖一樣冷。岩上來了,發現了哭泣了的我,她仔細的詢問我怎麼了,而不是關心那兩個蛋筒,我投入了她的懷抱,像一個受了委屈的小女孩投入媽媽的懷抱。她帶了我走。 

   菲,你還記得我們兩的紙條嗎?你那句:阿貝,我很想幫你打江健文,是我太膽小了,對不起。你知道嗎?你一直理解錯了,我不在意你幫不幫我,我在意的是你那顆關懷的心。 

  菲,或許,我們不適宜做知己、好朋友,做個普通朋友是最好的吧!可…你是我同桌,每天都會碰面,怎麼躲也躲不了! 

  對不起,菲,我和你緣分沒有了…… 

  嗚嗚嗚嗚……

您正在瀏覽: 菲,對不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菲,對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