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想說對不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說對不起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想說對不起

  一個星期六我打開電腦,QQ登陸小喇叭響起一個來自廣西南寧的女孩加了我。

  我們通過聊天互相認識了,她叫張思藝,是個單純、可愛的好學生,我們很快就成了好網友……有一天好朋友李昂來家裡玩看見我在聊天說:“這是誰。”我說:“她叫張思藝我的新網友。”李昂又說:“我們嚇嚇她怎麼樣。”我說:“這樣不好吧。”接着李昂就說了些話,就把她嚇到了,後來聊天次數少了也有些理我不了。尹超加了她,就罵她,我也不知道罵了什麼,還說是我要他罵的。我冤死了。後來就不理我。

  現在我只想說對不起,我想認識是緣分,經過,這段友誼破滅了,我知道你還恨我。我不是故意的。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想說對不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說對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