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阿姨,對不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阿姨,對不起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書看完了,我去借書了!” 

“你自己去吧!”爸爸很忙,讓我自己去。 

圖書館就是圖書館,書真是又好又多。我選中了一本,借了,準備回家好好看看。 

圖書館里有一個書店,我經過那兒的時候,突然想起要買一支水筆,於是我走進了這家書店。 

老闆是一位阿姨,樣子十分和藹,三十歲上下,帶着她的孩子,穿着一件紫紅色外套,正在教她的孩子認字。我把挑到的水筆拿上櫃檯,沒說什麼,我知道價錢,付了兩元。 

“小姑娘,只要一元。” 

哼,商家就是白眼狼,想讓我多買幾支,還是讓我下次再來?哦!肯定是這支筆壞了。壞了就壞了,為什麼還要讓我出一元買下來?可惡!算了,我就當這一元錢施捨乞丐了,大不了下次不來。 

我冷漠地應了一聲:“哦。”把一元錢又重新放進了口袋。 

我走了,我不會再去那兒了。“小姑娘,你這件衣服真好看!”她又喊了一聲。我的心沉了一下,但還是頭也不回地走了。 

星期一,同學湊到我的跟前,對我說:“圖書館書店裡的水筆只要一元,特別好寫。”這一回,我的心真的猛沉了。 

回到家,我看了看垃圾筒里的“壞”水筆,一顆晶瑩的小水珠從我的眼中掉了下來。 

阿姨,對不起,請你再給我一次機會!

您正在瀏覽: 阿姨,對不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阿姨,對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