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如果我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我說……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如果我說我很痛,誰會相信。如果我說我也很溫柔,誰會相信。如果我說我也會變,誰會相信。如果我說我也是脆弱的,誰會相信。其實不要看到我在笑就以為我是堅強的,不要以為我強悍,就是男孩子性格。不要以為我不喜歡哭,就可以傷害。只是我哭的時候並沒有人看到,我笑的的時候你們看到了。我在黑夜裡哭那是發自內心的痛,我在白天里笑那是掩飾我內心的痛。如果我說我想哭,我說我也想像女孩子那樣矜持,可以沒有任何掩飾的大笑,可是有誰會理解我,誰會懂我。我的家人不懂我,好朋友不懂我只有我一個人在角落裡傷痛,慢慢的舔舐着自己被傷過很多次的疤痕。可是還是有人在傷口上不斷的撒鹽,都是我含着淚舔乾淨的。我的乖巧,溫柔誰都不會看見,因為我不會表達,我的冷漠傷心誰都不會看見,因為我怕自己有一天承受不起。只能在大家面前裝出樂天派,可是如果我真的有一天受不了,那我將面對你們的是殘酷與冷漠。如果我說我恨,誰會相信,如果我說我痛誰會理解,如果我說我也會變的不可理喻,誰會相信,如果我說…………

 湖北咸寧嘉魚縣渡普中學初二:楊喬羽

您正在瀏覽: 如果我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我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