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如果我說她在哭泣(3)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我說她在哭泣(3)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你怎麼會認識我的?我們沒見過啊!”睡夢中的莘突然睜開眼,想着她與芋初見的樣子,心裡黯然呢喃着:傻芋,我們怎麼會沒見過呢? 那個小時候我摔倒扶我起來,我飢餓送我零食的小姑娘我怎麼會忘呢?

  不過…那些記憶對於你很遙遠吧,而我?那是我唯一值得珍藏的東西啊…

  月光映着女孩恬靜的笑容,一個壞壞的聲音傳來“莘,你這麼看我我會認為你喜歡我哦!”莘好笑的望着她,“你醒啦!”“咦?你那麼盯着人家,額會害羞的嘛!”芋調皮的吐吐舌頭,冷不防的中了個“衛生球”,還伴隨着一個巨大不明物體撲面而來。莘低聲喊着“壞蛋!”旁邊的芋可算是哭開了“嗚…莘居然拿枕頭砸我!莘這麼欺負我,壞死了…”莘無奈的搖搖頭,舉起了白旗--滿臉我輸了的嘆息着望着在一旁偷偷地擺着勝利的V手勢的女孩。

  …………

  “啊!又是個無聊的早晨!”芋打着哈欠,漫不經心的瞄着身旁的莘,停了2秒,沒反應?“喂,人家跟你說話你總要有個迴音吧!”沉浸在書海里的莘這才回過味來“咦?你在跟我說話嗎?”“笨死啦!快點,誰先到學校獎勵棒棒糖”沒等莘開口,身旁的芋已經化作一縷青煙飄然而去,莘依舊無奈着,也邁開了步子。 

  “喂,喂,喂!喂!…”聲音的主人氣急了便一把奪過身旁那人手裡的書“一天到晚看書不怕累死啊!”那人瞟她一眼,又將書奪了回去“讀書怎麼會累死?”“誒呀,你要讀成神仙啊!大腦需要休息滴!”趁那人不注意又將書拿了過來。那人有些氣急了,又將書奪過來“那怎樣才算休息?”說完還不忘扔兩個衛生球“你那樣嗎?”莘看着芋左手一個棒棒糖,右手一個可口可樂的,深深的嘆息着。誰知芋撇撇嘴“你早上不兌現諾言給我買棒棒糖,還不許我自己買嗎?”莘也放下書“我沒說要給你買啊,你自己與自己的諾言幹嗎要我兌現?”芋自覺理虧,便擺起了攻勢“嗚…莘欺負我!”莘沒辦法,停下來安撫似的拍拍她的頭“你不會換個招式嗎?”誰知芋揚揚頭,大言不慚的說著“不是有那麼句話嘛!招式不怕舊,有用不就OK了!” 

  於是,有人暗暗的加了把勁,一個爆栗又無聲的盛開… 

  "HAPPY BRITHSDAY TO YOU…”“呼…上課鈴聲響了,安生點吧!”“略…(芋做個鬼臉)你說學校為什麼要用這個怪東西當鈴聲啊!”“大概是為了歡迎每個同學吧!讓每個過生日的同學感到溫暖,畢竟每天都會有人出生啊!”莘安靜的說著,突然她猛地意識到了什麼,突然站起身來,不可思議的望着黑板,直到老師喝令“上課了!”莘才從天堂遨遊回來。

 芋輕聲問着“怎麼了?”而身旁的女孩只是呢喃的說著

 "今天?是天使的生日啊!………”

您正在瀏覽: 如果我說她在哭泣(3)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我說她在哭泣(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