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如果時間重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時間重來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從那次以後,我無論做什麼事情說什麼話都開始小心翼翼,不再像以前說話不管後果。我生怕我的一句話或者一件事在把我身邊的人給逼走。

  如果時間可以重來,我會重新選擇一所學校,接納每一位同學跟老師。不再跟我的父母頂嘴,不再跟朋友開傷心的玩笑。如果時間可以重來,他就不會拉開我而我的父母也不會像現在一樣對我如此失望。那年,因為我的年少無知說話不計後果。讓我最好的朋友離開了我,至今離開了快兩年。從他離開到現在我就再也沒有見過他。初二那年我成績中上水平可是我看不起很多人,而我最好的朋友成績不是好,我經常跟他開玩笑說“你真幸運那麼傻的人有我那麼聰明的好朋友”可是每次他都是對我笑笑。

  那天他來我家爸爸媽媽對他印象很好因為他很安靜不像我,可是正是因為那樣每次爸爸媽媽總是拿我跟他比較,那天在我家吃飯,爸爸媽媽也是這樣不給面子的讓我跟他比較。最後我受不了了,說出了很難聽並且不該說的話“憑什麼總是那我跟他比較他那裡比得上我,個頭矮就算了成績還不如我。安靜有什麼用不還是那麼笨嗎”我的火是發完了可是他看着我的眼睛幾秒鐘就跑了出去,我愣是看着他出去才發現我說錯了話。趕忙跑去追他可是晚了,他是田徑隊的我怎麼可能跑得過他。回到家爸爸媽媽一個勁的罵我。而那時的我才發現我錯了。

  其實他成績不好可是他體育很好,他獲得很多在田徑旁面的獎項,他曾把他的獎金全部都拿來請我吃東西。而我卻那麼看不起他嫌棄他的成績。可是一切都晚了,當學期開學后我就再也沒找到他,他轉學了還搬家了。從那以後我找不到他了沒有了他的電話,回家也沒有人繞路送我回去,也沒有人早上拉我去跑步。

  如果時間可以重來,我會發現他身上的好並且珍惜他而不是像現在,讓他離開了我

您正在瀏覽: 如果時間重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時間重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