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奶奶的快樂主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的快樂主義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奶奶的快樂主義  

  下埔小學五(1)班 作者姓名:鍾裕濤  

  張老師媽媽家教室 指導老師:張壽泉   

  我的奶奶今年73歲,但看上去卻好像60多歲。她長着一張圓臉,她的臉上已經顯現出被時間沖刷而產生的皺紋。一雙小靈靈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樑,讓奶奶睡覺也會打呼嚕。還有一張紅潤的嘴唇。  

  我的奶奶還有兩種快樂的方法呢!  

  一、助人為樂  

  一次,我的奶奶早上要去買菜,她買菜,她買了青菜,送了一張兌換卡。又去買其他的菜了。這時,奶奶遇上了和她經常去喝早茶的老奶奶。她們一邊聊天、一邊買菜。這時,那位老奶奶說:“哎喲!忘記買青菜了。”奶奶說:“那就一起去吧,我還要買一點西蘭花。”她們一起走到賣青菜的店鋪。老奶奶挑了一斤青菜,正要給錢,卻發現自己帶錢不夠,老奶奶心想:“怎麼辦呢?”奶奶問道:“錢掉了?我有一張兌換卡,給你吧!”老奶奶拿着兌換卡,換了一斤青菜,說道:“下次請你去喝早茶。”“不用。”奶奶說:“都這麼多年了,一斤青菜,沒什麼的。”老奶奶說:“那好吧,再見。我要回家煲湯了。”“快去吧!”奶奶一邊笑、一邊說道。  

  二、自娛自樂  

  奶奶經常在家裡幹活。她有時候會在左手跟右手打撲克牌。一會兒看一看這邊的牌,一會兒看一看那邊的牌,自己跟自己玩。有時,她會一手拿小鏟,一手拿水壺。右邊松一松花盆裡的泥土,右邊用水壺往花盆裡澆澆水。就在陽台幹活。有時,奶奶還會在廚房清洗碗筷。敲起了“鍋碗瓢盆交響樂”。把碗筷清洗得乾乾淨淨。有時,她在清洗碗筷的時候,還會拿一筷子來敲擊鍋碗瓢盆,像一個小孩子一樣,“演奏”出一首首“動聽的歌曲”。  

  我的奶奶就是這樣一個快樂的人,這就是我奶奶的快樂主義。  

您正在瀏覽: 奶奶的快樂主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的快樂主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