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奶奶給予我的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給予我的愛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在車站上,我和我的幾個小夥伴一起等着車,這是我自初中以來乘的第一趟車。

  車來了,伴隨着車來的還有我的奶奶:“東西帶齊了嗎?”看到我羅嗦的奶奶,本想敷衍一下就走了,但當我看到奶奶的縷縷白髮,我不得不反省自己的不是,眼淚奪眶而出……

  還記得是暑假裡的一天早晨,奶奶問我早飯吃點什麼,我睡意朦朧地應了一句平時常吃的“雞蛋面”便又繼續沉入夢鄉。“快起來,吃面了!”奶奶過來叫我吃早餐。我極不情願地起了床:“吼什麼吼嗎?這麼早……”穿好衣服,洗漱完后就聞到一股熟悉得讓我感到厭煩的味道:“怎麼又吃這個嗎?”奶奶帶着有些嘶啞的嗓音和藹地對我說:“你不是說要吃……”“我什麼時候說了的呀?真是的,吃都吃煩了!”沒等奶奶說完,我便甩下這句話。“那,你要吃什麼嗎?乖孫孫,奶奶幫你做。”“我要吃漢堡包!”“喲,咱這兒離那快餐店可夠遠的!”“你到底是買還是不買嗎?”“好好好,我的小皇帝誒,我這就去給你買啊!”奶奶出了門,我便在家裡看電視,等着漢堡包的到來。過了快一個小時了,奶奶還沒回來,而我家到快餐店也不過半個鐘頭的路程。我急了,生怕奶奶出什麼事,於是跑出去到處找她,但是找了又半個小時還是沒找到。於是我回到家,坐在沙發上,猛然看見桌上有一袋快餐和一個新書包,我想那一定是奶奶給我買的,於是欣喜若狂。此時,門開了,我看見了滿頭大汗的奶奶。她喘着粗氣,關切地問道:“我的小祖宗誒,你這是跑到哪兒去啦?那時,我沒有更多的話了,只是心裡很是感動,我的奶奶對我那麼好,而我卻……

  “奶奶,我愛你!”說罷,我便匆匆跳上了車。

  車開了,透過窗戶,我看到了奶奶的笑容。我忽地感覺自己長大了,不再是那個任性的我了。

  奶奶給予我的愛可以組成一段宏偉的城牆,保護的是我!也可以匯成一條壯麗的河川,在其溫暖懷抱中的也是我!

您正在瀏覽: 奶奶給予我的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給予我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