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風景區之冬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景區之冬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多麼晴朗的一天,天空像一塊空靈的藍水晶,點綴上幾顆純色的寶石,一切看起來都是那麼的令人舒服。趁這個大好時間,我和父母去風景區盡情欣賞起這大自然的美。

  陽光柔柔的罩在我們身上,像是蓋了一條羽毛織成的被子,像是被媽媽撫摩,像是……蒼盡的高松守在馬路兩邊指引我們直通到了1號碼頭。

  北國的冬天應是乾燥寒冷的,但在碼頭上卻全然感覺不到:黃河送上的風兒濕潤了空氣,使得那12月的小草,用自己堅忍不拔的精神湧現出冬天少有的翠綠。太陽似乎不甘心失去它那往日的雄風,全力釋放着熱量——儘管人們不怎麼感覺的到。坐在草坪上,傾聽着草兒的低語,我彷彿已經看到了春天在向我招手。

  河水是青藍色的,緊緊地擁抱着兩岸,像是給河岸圍上了一條飄動的絲帶。對岸的連山有那神秘的雲做裝飾,若隱若現。快看!在陽光的照耀下,河水泛起一種紅、黃、綠、藍的融合色,河面上正好有一隻外姓別有風味的小船在蕩漾,形成可一幅美麗的山水畫,爸爸忙舉起相機,把美定格在了那一刻。

  我陶醉在美景中,陶醉在冬的懷抱中。

  時間如白駒過隙,太陽已經開始向大山移去,陽光也從金黃轉為紅色,這,就是最美的一刻——落日!太陽繼續向大山挪動,陽光已經分散成紅色、紫紅、火紅、鮮紅、朱紅、桃紅、玫瑰紅……重重疊疊,美麗非凡!不知太陽為何那樣急於“回家”——僅僅幾分鐘,它那紅臉兒就消失在山後面了。

  夕陽西下,伴隨着鴨子的呷呷聲,回味着一天所欣賞到的美景。心滿意足的踏上了回家的路。

您正在瀏覽: 風景區之冬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景區之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