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桃河美景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桃河美景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是陽泉,這是個風景優美的城市。有獅腦山、藏山、冠山、翠風山等旅遊勝地,可是要說最吸引人的,還要數美麗的桃河。

   桃河貫穿整個陽泉,是我們陽泉的母親河。桃河兩岸綠油油的草坪,像是給大地鋪上了一層綠色的地毯,在地毯的正中間,有一條彎彎曲曲的小路。沿着小路一直往前走,就到了美麗的金魚池。池裡,一條條小金魚可愛極了!在清澈的水中歡蹦亂跳,自由自在。只見小金魚們正在追逐、嬉戲,好不快活。還有幾條小魚躲到一塊大石頭後面,好象在跟我捉迷藏。

   穿過一孔小橋向前走,就到了我最喜歡的音樂噴泉。

   音樂響起,一排排水拄騰空而起,猶如一匹匹奔騰的駿馬,向空中狂奔去。忽而又變成小水拄輕搖慢擺,就像是美麗的少女擺動着柔軟的腰肢,翩翩起舞。猛然,兩旁的三排水拄騰空越起,在高空中相連,好象就是一座彩虹橋。接着,一根水拄直衝藍天,彷彿要給我們打開新世界的大門。去探索宇宙的奧秘。

   到了晚上,水下的彩燈亮起,五顏六色,讓你感覺置身在童話仙境中。甭提多美了! 看了准叫你留戀忘返。 不信?你來看看!

您正在瀏覽: 桃河美景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桃河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