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活的點滴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的點滴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新的一天開始了,第一縷晨曦總在一種和諧的氣氛中瀰漫,慢慢的靠近,緩緩地爬上窗檯,漸漸地照亮我的小屋,不一會,金黃色的陽光就透過打開的窗戶,灑滿了整個屋子,每當此刻,我總是在這種氣氛中陶醉,淘氣的伸一下舌頭,哇!好清香啊,陽光的味道:甜美,快樂!

  小時,嘴饞的我對棒棒糖情有獨鍾,它就像我生命的支柱,我喜歡那圓潤的小東西在嘴裡滑動的感覺,我總是不遺餘力地吮吸着它的精華,即便是它酸蝕了我的牙齒;即便是為了得到它曾挨過打,但我還是一如既往地喜歡它細細地品味一塊糖,我感覺是如此的甜美,快樂和幸福。但我卻不知這種看似令人幸福和快樂的感覺其實是以犧牲牙齒的健康為代價的。那時的我,真像一隻小螞蟻,為一點小小的收穫就感到莫大的幸福,我寧願做這樣的小螞蟻,只為自己的一點收穫而無比的滿足,即使是一丁點,亦能填滿我的心靈,感受這片陽光,感受這塊棒棒糖,幸福流入心田化作一片燦爛的陽光,陽光的味道,在滿足中醞踉。

  再大一些時,我酷愛音樂。有時候,情緒消沉感覺孤獨時,放上一支古箏獨奏,那婉轉纏綿,柔情似水的旋律在不停地撥動着我的心弦,真是一種享受,此時此刻,只覺得自己是曲中的一枝花,一位多情的少女,靜靜地聆聽,細細的品味,在音樂的殿堂里,我彷彿置身於金色陽光的沐浴之下,我的心伴隨着樂曲的旋律跳動,陽光!這就是燦爛的陽光,心靈的釋放,使我在朦朧中感受到陽光—陽光的味道:明媚。

  現在,我喜歡寫作,在夜幕悄然降臨中,仰望窗外的星空,一顆,兩顆……點點滴入我的思緒,憂愁、快樂、悲傷一古腦兒湧上心頭,我的思緒在不由自主地起伏澎湃,筆下的沙沙寫字聲為我的思緒打着拍子,我在一夜的思想旅途中遨遊,窗外漆黑的夜色在向屋內蔓延,電燈發出的強光在驅趕着黑暗,我的思緒好似被一條線牽引着走完了一段曲折的路程,好像從另一個是界又回來了,我渴望思緒,可望在另一個世界里遨遊。寫作帶給了我極大地滿足,滿足文章高潮部分思緒的飛揚;滿足文章結尾時的一種釋放。寫作是一件十分快樂的事,赤橙黃綠青藍紫,好似七彩的陽光,令人目眩,陽光的味道,是一種快樂,一種用心去品味,一種用思想才能感受到的味道。

  生命在點點滴滴的時光中流逝,每一點每一滴都在陽光中融化,無論是小時候對棒棒糖的偏愛,還是後來對音樂的鑒賞,或是現在對寫作的痴迷,無疑都是在陽光下被感化,感受生命的寶貴,感受陽光的燦爛。我們在陽光下成長,努力去用心底的一絲愛意,穿越陽光,在我的穹空上飄灑着陽光的味道——愛的寓言。

您正在瀏覽: 生活的點滴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的點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