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是筆財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是筆財富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青春將成為你人生中最重的一筆財富——我是動物

  那個舉杯搖晃重複沒醉……沒醉的人不是你。那個沉迷酒色,倚花弄草的人不是你。你是流汗而微笑的那個,你是勤勞而樸實的那個。

  有人說:享受青春,就是享受人生的精華,就是享受財富——人身中最最寶貴的一筆財富。這話真是不錯!

  年輕是追奔太陽的壯麗,而不是守侯月亮的無聊。所以,你決不要做一名歸庄的隱士,你要生存在充滿競爭的城市裡證明你的價值與能力;絕對不要揮霍你的青春,決對不許浪你的費青春,因為青春是件無價的翡翠。

  青春無權閑適,青春只有奮鬥。青春無權閑適,青春只有證明。正因為你擁有青春,你就應該在它的目錄上刻寫些成績。正因為你擁有青春,你就有義務做一團熊熊烈火把周圍浮躁的空氣燒得沸沸揚揚!正因為你擁有青春,你更有義務用你自己那雙只嫩的雙手打造出你人生中第一個驚天撼地的佳績!

  青春是一筆財富,是一團烈火、是一首悅耳的名歌、是一段激情迸發的曲子

  它等待着你將它的旋律唱響,它等待着你將它的心聲傳放!

  青春宛如咚東跳動的一顆心臟,它等待着你向它的體魄注入夢想、注入希望。

  享受青春呵!它將成為你一生中最重的一筆財富!

您正在瀏覽: 青春是筆財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是筆財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