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買火柴的小女孩讀後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買火柴的小女孩讀後感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個小女孩,聖誕節時,在外遊盪。她的手中握着一捆火柴,是她的媽媽叫她出來賣,而且是沒賣完就不許回家。小女孩坐在地上,並沒有人買她的火柴。於是,小女孩就坐在牆角里,漸漸地睡著了。小女孩就這樣一睡不醒。她死了,並沒有一個人為她舉行葬禮。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我們有棉襖,小女孩卻沒有;我們有帽子、有手套,她卻沒有;我們能吃到美味的雞、鴨,她卻吃不到。

  小女孩本該有棉襖,本該有手套、帽子,本該能吃到美味的雞、鴨,本該上學``````可她卻什麼也沒有,唯一有的只是疲勞和飢餓。

  為什麼那時候的人都這麼冷酷呢?雖然他們從小女孩身邊走過,但他們卻連睬也不睬小女孩,自顧自地往前走,並不伸出愛心之手來幫助小女孩。

  如果那時侯的人們有愛心,能幫助像小女孩一樣的窮人,我相信,世界會變得很美好的。

  可這,只是我的遐想。如果世界真的成為了這美好的樣子,就不會再有很多的窮人了。

  我真心希望世界能變化一下,變成我那遐想中的世界!

  五年級:董宜萱

您正在瀏覽: 讀買火柴的小女孩讀後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買火柴的小女孩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