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買火柴的小女孩幸福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火柴的小女孩幸福啦!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正當她拿起第四根火柴的時候,她發現又有一輛豪華的馬車向自己駛來,並且突然地就停在自己的身邊。小女孩驚訝地看着這輛馬車。她發現從馬車上走下來一位衣着華麗的人。這是一個又善良又富有的商人。他乘坐馬車路過這裡,正好看到這個可憐的小女孩。他想問問小女孩,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可憐的孩子,你怎麼會在這裡?你的父母呢?”商人親切地問。 

  “我的母親去世了。我正在賣火柴。如果我賣不出去一盒火柴,我就不能回家。”小女孩顫抖地說著。 

  “哦!可憐的孩子。那你就跟我走吧!” 

  於是,小女孩就上了商人的車子。不一會,馬車停了。小女孩下了車,她看到了什麼呢?展現在她眼前的是一座她從來都沒有建國的豪華的大房子。商人把小女孩領進了這所大房子。進到屋子裡,小女孩被驚呆了。一個大大的火爐正燃燒着紅紅的火焰;豪華的餐桌上擺放着許多的水果和散發著誘人香氣的烤鴨和燒鵝;一棵美麗的聖誕樹立在那裡,樹上掛着許多五彩的小燈籠和小蠟燭,一條條綵帶穿梭纏繞在樹間,奇形怪狀的糖果掛在樹上,真是美麗極了。小女孩歡快地看着這裡的一切。 

  這時,商人拿着一件非常漂亮的衣服,笑着對小女孩說:“好孩子,把這件乾淨的衣服換上吧!”女孩換上了衣服,簡直比承包里的小公主還要美麗。商人也非常喜歡她,把她當成自己的親生女兒一樣地對待。 

  不久,小女孩也就真的得到了她成長中的第二次幸福。因為小女孩的心比天上的太陽還要純潔。一位王子路過這裡時,一眼就愛上了這位美麗純潔的姑娘。幾天以後,王子就和這位已經更加美麗的姑娘舉行了婚禮。從此,那個曾經在聖誕節又冷又黑的夜裡,忍受着飢餓和委屈賣火柴的小女孩,終於在他的王子的呵護下,過上了幸福快樂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買火柴的小女孩幸福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火柴的小女孩幸福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