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品味這樣的行為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品味這樣的行為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生活似一束鮮花,仔細觀賞,才能看到它的美麗;生活似一杯清茶,細細品味,才能賞出真味道。生活有許多美的東西,只要我們細心觀察,必能發現當中的樂趣。 

  一 

  一場兇猛的暴風雨過後,天空還是陰沉沉的,猶如天上的小精靈打翻了墨水瓶子一般。地上到處都布滿了“陷阱”。 

  突然,一輛汽車飛速地穿梭於道路間,滾動着的車輪子濺起了許多污黑的小水花。突然,有一部分小水花濺到了附近的一個郵筒和一個站在郵筒旁的小女孩身上,頓時,小女孩那漂亮的連衣裙就走了樣,使其摸去了不少的“畫意。” 

  這時,只見她從口袋裡掏出一塊乾淨的毛巾,我本以為她是準備為她的連衣裙清洗,誰料她卻把目光轉向郵筒,輕輕地擦了擦郵筒,又擰乾一下那毛巾上的污水,再一次擦了擦郵筒,循環多次,郵筒已經被小女孩擦得發亮,綠油油的。此時,小女孩唱着動聽的歌兒,活蹦亂跳地走開了。 

  啊,我品味這種行為! 

  二 

  在繁華的都市,車水馬龍,汽車都穿梭於寬闊的馬路上。在每個繁忙的時段,每輛公交車上都擠滿了人。 

  其中有一輛公交車在靠邊停車時,上來了一位年過七旬的老爺爺。他那黝黑的皮膚上托着許多“線條”,那和藹可親的笑容,使人感到是那樣的慈祥,那樣的歡樂。這時,有許多的年輕人都紛紛地站了起來,說:“老爺爺,這兒有位置。” 

  他們雖然是陌路人,但他們的心是那樣的一致啊。此時,老爺爺那布滿“線條”的臉更是綻放出燦爛的笑容。老爺爺選了一個座位便連聲答謝。頓時,公交車上充滿了歡聲笑語,公交車內那有限的空間變得不在擁擠了。 

  啊,我品味這種行為!

  

  三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早上,有一個小女孩快樂地踏上了上學的道路。 

  當她走到一個路口時,她發現有一位老奶奶在駐足不前。她走上前去探了個究竟:原來這位老奶奶想走到對面去,但這兒實在是太多車了,才令老奶奶不知道怎麼辦才好。當小女孩得知事情的來龍去脈后,便答應老奶奶,陪她一起過馬路。 

  小女孩隨即扶着老奶奶的手,左顧右盼,小心翼翼的,生怕有半點兒差錯。終於,她們走到了馬路的對面,老奶奶頓時露出了慈祥的笑容與小女孩道別了。小女孩也哼着小調兒繼續踏上她的上學之路。 

  啊,我品味這種行為! 

  生活如花,奼紫嫣紅;生活如歌,美妙動聽;生活如酒,芳香清醇;生活如詩,意境深遠,絢麗多彩。生活中處處都存在着美的東西,但關鍵就在於你是否擁有一雙善於發現美的眼睛。讓我們共同發現身邊的美,共同品味身邊美的行為吧!

您正在瀏覽: 品味這樣的行為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品味這樣的行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