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受傷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受傷了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受傷是一件十分痛苦的事,但一生中難免會有磕磕撞撞的,我就受過不少傷,雖然受傷,但得了教訓,雖然受傷,但讓我更加努力……

  記得有一次,是騎滑板,其實,我那時帶着一些驕傲自滿,就這樣輕輕鬆鬆的踏了上去,兩隻手插在褲兜里,嘴裡還塞着一支藍莓味的棒棒糖,但這之外,我還帶着耳機,聽着流行歌曲,就這樣,我滑了滑,卻不知前面的一塊小石頭,我還是一如既往的滑着,但災難還是來臨了,“oh my gad”接着是“砰”的一聲,我摔倒了,我流血了,就在左手臂這兒,我堅強又帶着些狼狽的爬了起來,提着滑板,慢步走回家……走回家,我就沒打算要告訴媽媽,要不然她又說我頑皮了,我先把傷口清洗了一下,堅強的我,貼上了“創可貼”便好了一些……,雖然流血了,但我卻明白了,這次的受傷是警告下次的驕傲,也從這時。我明白了:滿招損,謙受益。這句話的意思了!

您正在瀏覽: 我受傷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受傷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