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受傷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受傷了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中午放學后,我一個人在後面慢吞吞地走。我走到樓下時,媽媽已經到家了。我有些着急,就一個勁地往家跑。跑到5樓時,我沒力氣了,腿有些發軟,我的腳一下子踢到了梯子上,把我摔了個“狗啃泥”。我感覺一陣劇烈的疼痛,我用手一摸,我的下巴受傷了,鮮血直流。我便哇哇大哭起來。媽媽聽到我的哭聲,趕緊從屋裡跑出來,看見我渾身是血,嚇呆了,慌忙拉着我轉身就往醫院跑。來到醫院,醫生說:“這麼大的口子,得縫針。”我一聽說要縫針,我好害怕,趕緊跑到媽媽的後面躲起來。在醫生和媽媽的勸說下,我終於鼓起了勇氣走進了手術室。我咬緊牙關,忍受着痛苦,讓醫生為我縫針。不一會兒,針終於縫完了。我長長地舒了口氣。今天真是個不幸的日子。今天的事也給了我一個深刻的教訓:做什麼事可都要小心啊!

您正在瀏覽: 我受傷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受傷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