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讀《輪椅上的夢》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輪椅上的夢》有感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那充滿歌曲聲的房間里,蕩漾着多彩的旋律,在那寂寞的道路上,作者張海迪從小雙腿就殘疾了,她又是怎麼戰勝種種困難實現她的作家夢想的。在她的童年、少年裡,或許有些人是看不起她,或許她曾經也有過心靈上的掙扎,但她並沒有為灰心喪氣,並沒有放棄!她堅信着一切都會好起來的!最後通過自己多年的努力,不僅成為了當代著名的作家,還成為了眾多青少年的學習榜樣。在那多彩的世界里。她的生命就像顆璀璨的鑽石,可是鑽石彷彿又像正在慢慢的墜落,變得沒有味道,似乎已經被摧殘得讓人省略她,欺凌她。但她並沒有因此而放棄,她說過:“ 只要朝着陽光便不會看見陰影。”是的,本來我的旁邊是一棵棵遮風擋雨的大樹,但渾然間卻消失在眼前,孤獨的,膽怯的。背着陽光生長着,不段地被自己提醒着要堅強.要笑着走下去......即使這些時刻似乎渺茫,我也知道這就是我的未來,母親、父親、姐姐、朋友、也許都會離開我,向別處枝長。但是,每當我想起張海迪,我就告訴自己,不管遇到多大的困難,我都要勇敢的去戰勝它,即使跌倒一百次,也要一百次的站起來。 

  抬起頭,感覺陽光中的溫暖就在我身旁,我要堅強,即使身旁的那棵大樹消失了,我也會堅強的走下去。張海迪,堅強的她會永遠的烙印在人們的心中。 

您正在瀏覽: 讀《輪椅上的夢》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輪椅上的夢》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