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輪椅上,我開啟網評人生》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輪椅上,我開啟網評人生》有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今天看了一篇叫《輪椅上,我開啟網評人生》的文章,我深受啟發。

   故事是這樣的:他十歲被一種怪病纏身,經過兩次大手術后,竟奇迹般的闖出了“鬼門關“,但他已經下肢殘疾,左手也不幸了。但他人殘志不殘,自學成才,他靠自學掌握了相當好的英語,學會了高難度的電腦編程技術,用一隻手敲出了400多篇優秀網上文章,這真是一個奇迹。

   他一個殘疾人都能做得這麼好,這麼棒!那我們就應該做得比他更好。他能學好英語,我們也應該學好。他能學很高難度電腦技術,我們也應該學好,總而言之,他能做到的我們應做到。但是我們有很多正常人他們並非如此。他們一生吃喝玩樂,最後敗光家產成了流浪漢。我們不能學他們,我們應該學習愛迪生、牛頓、愛因斯坦等人。我們要向高處發展,不能向低處看齊,因為這樣我們才能有進步。如果向低處看齊,我們就會不學好,學習成績下降。只有向高處看齊我們才會有進步。

您正在瀏覽: 讀《輪椅上,我開啟網評人生》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輪椅上,我開啟網評人生》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