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輪椅上的小姑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輪椅上的小姑娘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的一個早晨,天剛蒙蒙亮,我就和媽媽早早起床來到中心廣場晨練,廣場上早就有人捷足先登了,老人們有的打太極拳,有的在舞花劍,活潑可愛的孩子們在滑旱冰,互相追逐嬉戲,廣場上花池裡怒放的菊花爭相鬥艷,菊花上的露珠像晶瑩的珍珠。 

  最引人注目的是一個輪椅上的殘疾小姑娘,再聚精會神的畫著廣場上的風景,她長者烏黑的長發,兩隻大大的眼睛顯得非常聰明,我被她這種精神所感動,我走到她身旁,因為她太專註了,竟沒有發現我在她身旁,我看了看她畫的畫,那上邊畫的是秋天的菊花,菊花栩栩如生,像是真的一樣,太美了。眼前的小姑娘彷彿就是一位仙女,和她的畫一樣美麗。 

  我想問她是哪個學校的,可是又怕打擾了她的作畫,只好在旁邊觀察和欣賞着她畫中的菊花。 

  她是一位殘疾人,但她自強不息,這麼刻苦的練習素描,這種精神太可貴了,我暗暗下定決心,以後一定要好好學習,學習這個小姑娘的頑強精神。 

  指導老師

  楊愛蓮

  歡迎等樓我的博客 屋檐下的麻雀

您正在瀏覽: 輪椅上的小姑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輪椅上的小姑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