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皇帝de新裝----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皇帝de新裝----續〗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話說,皇帝的“新裝”被揭穿后,皇帝便急忙趕回宮中,叫人把那兩個騙子帶上來。

  ----------------------------引子-------------------------------

  “那兩個傢伙可害慘我了,竟讓我顏面掃地。”皇帝想:“看我待會兒怎麼收拾他們。”

  “報----”一個衛兵說,“陛下,那兩個騙子逃走了。”

  “什麼?逃走了?還不快點派人去找!”皇上大怒道。

  可是,幾天過去了,卻沒有一點關於那兩個騙子的消息,皇上正在為此事發愁,一個大臣便前來報道:“陛下,最近在京城內外發生了一件怪事。”

  皇帝說:“什麼怪事?快說來聽聽。”

  “每天一到晚上,天上就會無緣無故地下起‘金絲雨’來。”那位大臣說道,“而且,更讓人為之震驚的是,經鑒定后,發現那些金絲,竟然是國庫里的。”

  “哦?是么?”皇帝說,“來人啊!快帶人去下過‘金絲雨’的那一帶找,這一次,只許成功,不許失敗!”

  皇帝這次可總算聰明了一會,衛兵們在一家酒樓里,發現了正在有說有笑的騙子們,而且,還找回了少許金絲。

  那兩個騙子立即被押到了皇上面前,皇上笑眯眯地對兩個騙子說:“兩位師傅的手藝可真高啊,那就麻煩兩位再做一件這種有奇特功能的衣服了。”兩個騙子立刻鬆了一口氣,可馬上又被皇上的下一句給嚇住了。

  “來人啊,把他們關進大牢,一定要‘好好’對待他們啊。”皇上壞笑着說。

  ----------------------我是可愛的分隔線-------------------------  

  經過那次的“新裝”事件之後,皇帝再也不敢愛新裝了。

您正在瀏覽: 〖皇帝de新裝----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皇帝de新裝----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