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放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棄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有時候想起自己以後該做些什麼,還真是煩啊,哎,我覺得我現在很辛苦,又要學習,還要練鋼琴等。家長的期望又高,如果不好好學習就覺得對不起家人,但是學習起來真的很辛苦啊!哎!沒辦法!!

  我相信很多人也一定和我有以樣的感受吧!!

  當然我也相信以些聰明人有自我調試的方法,但是有些人也是因為覺得這樣很累,就這樣放棄了吧!我身邊也有很多這樣的例子!

  其實我也想過放棄!但是,當我冷靜下來時。又想想。

  卻不了,因為我不能為了自己有多麼輕鬆快樂,到時很自在,不累。但是在當你做出這樣放棄的決定時,請你想想你的家人,當然也有不好的家人,那好,不為別人但是你要為自己啊,現在辛苦以些以後自己也有出路,如果你自我放棄了,以後你人生你也就是放棄了,以後不可能會幸福的!

  相信自己,鼓勵自己,自我開導!希望你我都能克服,成為以個能靠自己好好生活的人!加油!

您正在瀏覽: 放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