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放棄也是美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棄也是美麗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吵嚷着媽媽讓他給我買一條小金魚。媽媽答應了,我高興地拎着小金魚回家,把它養在一個小木桶里。我決心要照顧好小金魚,媽提議給他取個小名——依麗金因為我希望小金魚的以後能夠依然那麼美麗。

  這天我和媽媽要出遠門去外公那住幾天沒時間照顧依麗金,因為我怕依麗金餓着,所以我把兩天的魚飼都投進木桶里這才放心出門。在外公住的幾天里,我天天想念着依麗金。

  終於回來了,我懷着一顆興奮的心第一時間跑去陽台看看我那可愛的依麗金,它一定在想念着我呢!可現實總是殘酷的,依麗金死了,我急忙去問媽媽這是為什麼?媽媽嘆了口氣說:難道兩天的飯可以一天吃掉嗎?我恍然大悟,如果依麗金會說話我會對她說:依麗金都怪我,對不起,是我害了你。”

  從今以後我都不會再買金魚了,因為我不能好好的照顧她。也許有時候,不一定要留在身邊才能證明你喜歡她,真正的喜歡一個動物,是讓他過的快樂!

  廣東佛山三水區西南第十一小學六(2)班六年級:吳雯希

您正在瀏覽: 放棄也是美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棄也是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