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鼓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鼓勵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鼓勵,可以給你自信和力量;鼓勵,可以給你知難而進的勇氣;鼓勵,可以讓你在失敗中總結經驗,獲的最終的成功。 

  考試成績下來了,我那得一百分的幻想頃刻間化為泡沫。那鮮紅的分數靜靜的躺在那,彷彿一張帶着嘲笑的臉。我的淚不知不覺的涌了出來,一滴滴滴落在試卷上,把我陷入了失敗的深淵。 

  恍恍惚惚間,已然散了學。我擦拭掉自己臉上的淚痕,目光又落在那張試卷上。我想想考試之前的準備,心酸的淚水又一次涌了出來。 

  這時候,一隻手伸了過來,替我擦去淚水,我抬頭淚眼朦朧的望了過去,是玲,她學習好,人也很好,每次考試都拿滿分。“別哭了。”她安慰我說:“彆氣餒啊!以後不是還有很多機會嗎?你應該總結這次沒考好的原因,調節情緒,去充滿信心的迎接下一次考試啊!” 

  我依然十分茫然的看着她,她嘆了口氣,十分認真地對我說:"你真的很棒!真的!”我十分迷惑的望着她,“真的嗎?”這次失敗極大的打擊了我的自信,使它完全崩潰,得到她的肯定,我鼓起了信心。全心去準備,去迎戰。燈下多了我忙碌的身影;教室里多了我大聲讀書的聲音;操場上少了我嬉笑怒罵的影子。終於,在考試中我奪得了滿分。 

  看着試卷上的分數,我心裡對玲感激極了,耳邊彷彿又聽見了她的聲音:“你真的很棒!真的!”是她的鼓勵給了我信心,給了我力量。 

  鼓勵,我願永遠與你相伴。

您正在瀏覽: 鼓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鼓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