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鼓勵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鼓勵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或許老師的一個眼神,就是對你成績的肯定;或許,同學們的一次幫助,就是對你由衷的祝福;或許,父母的一句“加油”,使你信心百倍。所以,人是需要鼓勵的。 

  還記得那是上學期的一次單元檢測,本來是滿懷希望的等待着考試的分數,以為要考出什麼好成績,可分數真的到我手裡了,我卻高興不起來,不及格。下課後,我拿着那一道道刺眼的紅圈的卷子,傷心地躲在一個沒人的地方哭了。怎麼會考的那麼低?回家怎麼和家長交代?怎麼面對老師那一次次鼓勵我的目光?想到這裡,我的淚水情不自禁的落了下來……“嗨,孩子!怎麼了?”一聲清脆而溫和的聲音傳進了我的耳朵里,我帶着流滿眼淚的臉,慢慢的抬頭,卻看見了老師那面帶微笑的臉龐。“杜老師……”我把考砸的卷子,遞給親愛的杜老師,她一眼就穿透了我的心,撫摸着我的頭說:知道為什麼這次你考砸了嗎?”我沒回答,“因為你上課的聽課效率不高,你是否常覺得:怎麼別人都有時間玩,而你自己卻一直好忙? 你是不是常覺得:一些根本沒你打拚的人,成績卻老是比你好?再加上這道題你沒有仔細聽……”老師說著,指了指我卷子上的那道題,所以你才沒有拿下理想的成績。但是,你是一個聰明而又堅強的孩子,我相信你的實力,也相信你的意志!特別是你們這些孩子,需要自我的努力,努力但是也要記得省力,只有這樣才能闖出一片新天地!孩子,振奮起來吧,讓我們一起努力,讓你們踏上成功的道路!” 

  我聽到這些對我的鼓勵,對我們的成功起着至關重要的作用,我頓時豁然開朗,便和杜老師一起走進教室,開始了我的新的起跑線……。所以,我們時刻需要鼓勵,因為這是激勵我們前進的不竭動力。 

  同時鼓勵自己,讓我們充滿鬥志,迎接新的挑戰;鼓勵自己,我們會看到陽光,收穫希望;鼓勵自己,將會為自己締造新的輝煌。

您正在瀏覽: 鼓勵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鼓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