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老師,也給他一些鼓勵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也給他一些鼓勵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剛過,馬上迎來那炎炎的夏日。一陣微微的風輕輕地吹過,吹開了攤在桌上的書本,吹起了女生額前的一縷頭髮。可是唯有那個端坐在教室黑暗處的角落,怎麼也到達不了,怎麼也沒有辦法吹拂掉男生籠在心頭的一片陰霍…… 

 他是班裡的中等生,身旁總被尖子生的光芒包圍着,只是這些光芒怎麼也不會包圍他!而且他本來就是一個內向的人,沒有人願意接近他,慢慢的他坐在了教室最黑暗的一角,沒有發現他。可是他渴望老師對他的鼓勵,哪怕只是批評也好,他只希望可以引起老師的注意而已。終於機會來了…… 

 在一次考試,他沒有複習,那一次是他所有考試以來最差的一次,他明白這樣老師就會注意到他的成績,他終於可以擺脫這種困境了!可是上天連這一點機會都不給他,即使他考差了,但是由於他平時成績一直中等,老師認為他只是考失誤了,並沒有注重他。他變成差生,渴望得到老師注意的方法失敗了。那一天他情緒低落地回到了家,父母拿着他的成績單,搖了搖頭,“這孩子平常成績就是中等的,現在為什麼又考得那麼差?你看他卻是什麼反應都沒有,這孩子沒救了!”父母的話,他沒有聽進去,因為他的心不在這個上面。 

 終於期末考試快到了,這是一次重要的考試,老師也開始注重對學生的培養,甚至每天晚上班主任都會叫學生出去談心以及鼓勵學生們。他相信這一次機會真的來了,他渴望極了,他知道明天晚上就輪到他了,他還在幻想着到時候應該和老師說些什麼,他甚至還幻想到老師和他哈哈大笑的樣子,笑容不禁展現在他的臉上。時間真的到來了,他端坐在位子上等待着老師,那天晚上是最認真的一個晚自修。老師開始移步到他這裡來了,他的心情越來越緊張。老師已經站到了他的桌前,此時此刻的他卻竟然沒有發現同桌來上自修。老師輕輕敲了他的桌子,“***,你的同桌為什麼沒有來?”他呆住了,“我 我不知道……”這時的他心裡仍然期待老師,可是老師的下一番話,徹底摧毀了他的希望。“那沒什麼事了!”說完老師便走到後面去了。他的心這一刻彷彿從雲端掉到了萬丈深淵,一下被跌得粉碎。那一晚上他沒有睡着,因為他已經絕望了。 

 文中的他是我的朋友,他從來沒有得到過老師的表揚,在我了解的背後,我很想說:“為什麼他不可以受到重視,為什麼他不可以得到老師的鼓勵,他也是有自己的尊嚴和想法的!可是從小到大的他沒有得到過老師的鼓勵,他用盡了一切方法,可是還是失敗了。沒什麼老師不可以做到對每個學生公平?一個中等生對於老師來說就是如此的不重要嗎?他只想得到老師的鼓勵而已,卻為何一個又有一個的老師也給不了……” 

 終於有一天他轉學了,卻沒有一個同學記得。慢慢地那張桌子布滿了灰塵,可是卻沒有一人去擦過,因為他們不重視。有一天又有人坐在了那張桌子,我只希望哪怕是一縷陽光,也可以眷顧那張桌子,改變那一個人的處境……

您正在瀏覽: 老師,也給他一些鼓勵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也給他一些鼓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