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追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逐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日光剛剛散遍大地,都市那花花綠綠的燈火才亮起來,他已悄悄地躲在你我身後。嘻笑着,從你背後溜過。沒有聲音,沒有痕迹。

  他總是同你玩迷藏,而且每次都是他露出勝利的微笑。他可以躲在筆尖下、書本里、空氣中。只要一不留神,靈敏的他,便可大大方方地從你筆下,字裡行間溜過。於是,你又要頭涔涔,淚潸潸了。

  直到現在,你我還不知要以怎樣地速度來追趕他。最終,你累了,我乏了,大夥都躺着床上,享受安逸,享受溫馨。可是,狡猾的他,又一次從熟睡地你我身旁悄悄走過。當次日,陽光照進來時,你我只剩下懊惱和淚水了,哪知,聰明的他又隨着淚水滴落下來,消失在天地間。

  就這麼玩下去,不久之後,你就發現了,自己已是兩鬢斑白,但桌上的功課,只做了一點點,於是乎,你憤憤不平。不平的是,上帝為何如此不公,只留給自己短短几十個春秋,試問,短短數十年內,平凡的你我能幹些什麼?能享受些什麼?能留下些什麼?這些問題上帝沒有回答,因此,迷茫中的你我便耐心的等待着。可是,好玩的他,又在眾人一片等待中飛過。沒有動靜,沒有痕迹。

  直到一天,死神來到你我面前,早已銀髮滿頭的你我才驚恐地望着他早已遠去的背景,邁開雙腳去追,但這時你發現,原本發達地雙腿已經消失了。於是你我就只能靜靜地躺在這片地上。有誰能告訴我,你我的宿命是怎樣?除了懊惱,還有什麼留在這世上?

您正在瀏覽: 追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