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激烈的追逐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烈的追逐賽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節是體育課,改完什麼好呢?足球賽吧。”我的建議立即得到了贊同。"自由活動!”王老師一聲令下。“噢,拿球啊!去那球”陳必導首先衝出。 

 “我們來分組,4vs4隊制賽,ok?”“好”“我和李路正、王鈞傑還有任程鵬一幫,你們四人一組,再加兩個守門員就行。”陳必導大聲叫道:“我們開球!看球,任程鵬。”只見他虛晃一槍躲開了兩名守將,直衝敵方球門,眼看就要進門了。後衛林彬陽用身子頂住了球,球又飛了回來。在他大吃一驚的時候,我搶到了球,他大驚失色。一個飛鏟向我劈來。又把球傳給了王俊傑,他一個頭球把球裝進了對方球門。守球的祁一超看傻了,站在一旁一動不動。“可惡,看我幻影迷蹤傳球。”也許是老太過激動,他沒踢到球,還被球給辦了一個狗啃泥。陳必導看準時機一個騰空球進了門。“又得一分!”“哈哈哈!”“領先兩分了哦~~”我們歡呼起來。開球了,林彬陽的共識真猛啊,一下子就破了一個防線,最後他與陳必導形成了鼎立之勢。他一個假動作騙過了陳必導,一腳射向球門,呼~鄭誠守住了球。可林彬陽還不死心,又是一擊,這一會終於進了球。比賽結束了。 

 這可真是一場激烈的追逐賽啊!

您正在瀏覽: 激烈的追逐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烈的追逐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