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想是飛翔的翅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是飛翔的翅膀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夢想——一下子想到這個詞第一個感受一定是美好吧!可是,在實現的過程中一定是艱辛的。但是六歲的小男孩瑞恩沒有害怕這艱難,而是堅持。

  這是一個感動又美好的故事,六歲男孩瑞恩為了實現給非洲的孩子挖一口井的夢,克服困難,經過不懈努力,終於夢想成真的經過。聽了這個故事,有誰不讚歎夢想的力量呢?

  瑞恩的夢想十分簡單,只是要為非洲的孩子挖一口井,他要為這個夢想掙到70元錢。70元對瑞恩來說可不是個小數目,要做三十五件家務才能做到,但瑞恩沒有退縮,而是克服慾望,盡心儘力的掙錢,等到終於掙夠了70元錢,卻得知要兩千元才能夠挖一口井。儘管如此,瑞恩依然沒有放棄夢想。雖然兩千元的數目更為巨大,但是經過瑞恩的努力和許多好心人的幫助,還是很快就掙到了兩千元。真是不可思議,夢想就像一對翅膀,始終推動者瑞恩不斷前進。瑞恩為了能更快的讓非洲的孩子有水喝,又要掙錢買鑽井機。就這樣瑞恩憑着堅定地信念、不懈努力,再加上許多好心人的幫助,終於又買了一台鑽井機。當瑞恩的井終於打好的那一刻,夢想就像一雙翅膀,終於帶着瑞恩飛上了成功的天空。

  我也有一個大夢想,那就是當一名優秀的軍人。在生活中還有許許多多的小夢想推動着我實現我的大夢想。前段時間,我參加了全市組織的閱讀競賽,每個學校都要有代表隊參加競賽。我有幸初賽被選中,接下來的是刻苦的訓練和優中選優,不斷淘汰的過程,直至達到每個代表隊規定的人數。在培訓了一段時間后,由於我思想上重視不夠,再加上粗心的壞毛病,有一天輔導老師不知識善意提醒還是批評的一句話:你接下來就是被淘汰的對象。那天回到家我就忍不住大哭了一場,可是哭過之後又想,哭有什麼用,即不會幫助我提高成績,也不會幫助我改掉粗心的壞毛病。於是我擦乾眼淚,坐在檯燈下,反覆背誦、默寫古詩,一遍一遍糾正容易出錯的字,儘管每天的訓練非常刻苦,我還是付出了比別人多的努力。功夫不負有心人,最終老師看到了我的努力並肯定了我的成績,我光榮的成為一名參賽隊員,代表學校參加了比賽。這也是我的一個小夢想實現的過程。

  成長是因為我的在人生路?喜歡鮮迪值囊桓齦雒蝸耄?蝸?一個美好又美妙的字眼。我願意為它付出辛勤的努力,我相信:所有的夢想有一天一定會飛起來。

  六年級:李靜

您正在瀏覽: 夢想是飛翔的翅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是飛翔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