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帶着書走遍天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帶着書走遍天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如果要我自己獨自駕舟環繞世界旅行,如果我只能帶一樣東西的話,我就會想象,帶什麼呢?是帶一本書?還是帶一個小提琴?還是帶一個百音盒?還是...... 

  我猶豫着,思考着。 

  答案,最終會出來,我的答案是:一本書!問我的人感嘆了:如果你坐船週遊世界,這一趟下來,你可以把它讀上幾百遍,最終可以把它背誦下來,有什麼意義呢? 

  我的回答是:是的,我願意讀到能背誦的程度。我可以坐在自己的小船里,一遍一遍的讀着那本書,把書中的知識都留存在我的大腦里。我可以一邊讀,一邊享受那無邊無際的風光,當我看到那小魚在水中自由自在的和同伴們嬉戲着,我彷彿變成了一隻小魚兒無憂無慮,沒有沉重的負擔壓在我的身上;當我看到老鷹在天空翱翔着,我彷彿成了一隻老鷹,自由自在,沒有家長的嘮叨。 

  書,是美好的回憶,也是知識的來源,書是我的朋友,也是我的家。我喜歡書。

您正在瀏覽: 帶着書走遍天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帶着書走遍天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