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書香讓我陶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香讓我陶醉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書香真奇妙,能讓我哭讓我笑,讓我在書香中自由飛翔,讓我增長很多知識,給我的童年增添了不少樂趣,書香就是這樣讓我如此陶醉!

  我是一個書迷,課餘時間我最喜歡看課外書籍。每當我一進入書店、圖書館,我就像一隻小蜜蜂,在書的花叢中飛來飛去。我貪婪地吸吮着知識的甘露,高興地採集着知識的蜂蜜,享受在其中。而書就像朋友一樣,娓娓動聽地跟我訴說著一個個精彩的故事,我被書中那些豐富的情節和優美的詞彙所吸引,看到精彩之處,不禁拍手叫好;看到悲慘之處,不禁為其落淚;看到驚險之處,不禁為他捏一把汗……書香就是如此讓我陶醉!

  如果我看見朋友拿着一本好書,我就會眼睛發亮,第一個走到他面前跟他說:“能把書借給我嗎?”要是他不借,我會像奶糖一樣粘在衣服上低聲下氣地求他,當書拿到手時,我就會然後捧着書愛不釋手地看,如饑似渴地看,心情就像一個飢餓的人得到食物一樣高興。書香就是如此讓我陶醉!

  書,它讓我的心情隨着書中的情節起起伏伏,充滿樂趣;它讓我在心情起伏過後明白了許許多多的道理;它讓我在明白道理後知道怎樣去面對人生……書的魅力,深深地吸引着我,讓我如此地着迷,書香就是如此讓我陶醉!

  書,讓我增長閱歷,陶冶了情操,明白事理。是書,讓我的生活豐富多彩!讓我們盡情暢遊書的海洋,讓書中蹦出的每個“音符”伴隨我們成長吧!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書香讓我陶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香讓我陶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