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書使我陶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使我陶醉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書使我陶醉

  書是我有生以來的忠實侶伴,它與我形影不離,是我心中的“眼睛”。“多讀點書”是我所做的事,我一直在“書城”里去快樂的成長,它讓我陶醉。我三歲的時候,媽媽就抱着我,樂呵呵地給我講故事:從前,有一隻小羊......我則嬉皮笑臉,聽着媽媽講故事,樂開了花。待我漸漸長大,父母就給我買了大量的書,培養了我讀書的興趣,那書一本本陳列在書櫃里。成了名副其實的“書城”;我上五年級的時候,我再也不滿足家裡的這些書,於是,我便去旁邊的書店看書去,我拿着自己夢寐以求的書坐在角落裡,津津有味地看着,一看就是大半天,日復一日,我差不多看完了書店的書,終於有一天,售貨員對我下了”逐客令",不給我讀了.

  我回到家,對爸爸說:“爸,可不可以買書給我......?”我還沒說完,爸爸就出去給我買書了只見他拿着一打摞書回來,我開心極了!可以說我是個十足的書獃子。還有更有趣的事呢;為了節省更多的時間來看書,連上廁所的時間也不放過,坐在蹲廁上,邊上廁所邊看書......奶奶說:"怎麼你上廁所要這麼久?”我聽了,不禁偷偷地笑了。我不分日夜地讀書,有時候忘了睡覺,忘了吃飯......

  我的年齡越來越大,讀的書也越來越多,因此我的書城也越來越高了。因此我的語文水平也越來越好了。

  書真使是我陶醉!

您正在瀏覽: 書使我陶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使我陶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