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做人要快樂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人要快樂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最重要是什麼?是金錢?是天底下所有的好東西?都不是,最重要的當然是健康和快樂啊!

  如果人生有很多煩惱,那麼年少的時候頭髮都會白了。如果想開心點,就像一些最開心的事,自然就開心了。

  我非常願意當家人或朋友的逗比,因為我意識到不開心會減掉人們的歲命。那些和我不是很熟悉的朋友們,可別見我那麼高冷,其實那是和你熟了,可並不是那麼高冷的哦!

  記得一次,我在吃飯的時候,看到一場搞笑的笑片,突然就笑個不停,然後哥哥姐姐就罵了我,不知為什麼我笑得更厲害了,他們受不了了,便出去避開我我笑聲……

  在煩惱的時候,我會想一些特別有趣的一片段。那次,上完自修將要回宿舍的時候。我站在門口,我的朋友將要出來,我便一不做二不休地報復嚇回她,想當年,我被她嚇得欲哭無淚。結果……她被我直接嚇到坐地……我笑出淚水了。

  其實人生就需要快樂,嬰兒來到這個世界的時候是哭的,哭得越大聲,就越快樂。只要擁有快樂,便擁有了健康。

您正在瀏覽: 做人要快樂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人要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