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做人要有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人要有心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如酒,或芬芳,或濃烈,或馥郁;因為品嘗,它才變得醇厚。生活如畫,或明麗,或黯淡,或素雅,因為欣賞,它才變得美麗。生活如歌,或高亢,或低沉,或悲戚,因為聆聽,它才變得悅耳。生活需要我們用心去品嘗、去欣賞、去聆聽。

  做人要有心,只要我們細心,你會發現生活是豐富多彩的。也許吧,拿破崙的軍事頭腦足以彌補他個子矮的缺點,但如果你細心去觀察,你會發現拿破崙為個子矮的人樹立了建功立業的榜樣,毛主席臉上的黑痣也不能抹殺毛主席在人們心目中和藹可親的形象,相反這個黑痣是他個性的代表,是他豪放氣度的象徵。

  做人要有心,只要我們用心,你會發現生活是豐富多彩的。曾經讀過這樣一段話“人生自古以來就有許多愁許多苦,身心的累累傷痕,寫滿人生真諦,汗水血水淚水的混合液更顯生命本色。”是啊,只要我們用心去面對,去承擔,還有什麼樣的苦難無法征服呢?

  做人要有心,只要我們有愛心,你會發現生活是豐富多彩的。沒有陽光,就沒有日子的溫馨,沒有雨露,就沒有五穀豐登,沒有愛,我們的世界將會是一片孤獨的黑暗。如果我們每一個都心中存有那份愛,我相信我們的世界將會被照的夜如白晝。

  細心、用心、愛心、詮釋着命運的方略,洋溢着生命的氣息。讓我們將這三顆心拋出萬里,溫暖整個世界!

  五大連池市沾河林業局一中初二:任忠玉

您正在瀏覽: 做人要有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人要有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