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誠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誠實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筆直平坦的小路,不知怎麼的,變得分外硌腳;路兩旁的花草也黯然失色,就連那幽藍的天空,也引不起我任何興趣。

  眼前的一切如此不順心,全是我那倒霉的成績——才7字頭的分數。

  離家越來越近了,我彷彿看見了,看見了我哭泣着,而考卷被仍在一旁……我越想越害怕。腿注了鉛似的挪到了家。一切如往常一樣平靜,媽媽在桌前吃飯,爸爸則在看電視。我慌忙的走進了自己的房間。唉我應該怎麼完成試卷簽字這項任務啊!簽吧?不行,我考的太差。不簽?也不行,老師要檢查。時間一分分的過去了,我猶豫不決。最終,我還是帶着一絲不安和恐慌走出了家門。

  來到學校,教數學的曹老師正在給同學們一一檢查試卷。我忐忑不安的坐在座位上,慢慢抽出那張啥也沒簽的試卷,眼看老師走近,我的心裡直跳。轉頭看看同學,他們正端端正正的等待老師的檢查。惟獨我十分不安。“踏踏踏”老師終於走到了我旁邊,“***,你怎麼沒簽字?”老師發問了,眼裡帶着疑惑。“是因為家長不在?”不在……不在。我這斷斷續續的回答連我自己都吃驚。撒謊了,第一次鬼使神差地想老師撒了謊,於是緊張得等待老師嚴厲的批評。沉默了一陣,結果竟出乎我的意料,耳邊響起的是同學的嚷聲:“老師,他撒謊,今天中午放學,我還見到他媽媽呢!”我把頭埋的更低了臉上火辣辣的,只覺的教室了出奇的安靜。老師那親切的聲音響起了:“我相信他。”當我再次太起頭時看到了老師信任、鼓舞的目光和同學們善意的笑容,我心中平靜了。老師感謝您在全班同學面前維護了一個做錯事的同學的自尊心!

  哦,老師,您的親切,您的溫和再一次沖刷了一個學生的心靈灰塵,是我懂得了——誠實。在成績,乃至在每件事前都要誠實!

您正在瀏覽: 誠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誠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