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美麗的洛浦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洛浦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叮鈴鈴”清脆的電話鈴聲響了,我拿起話筒,裡面傳出了姥爺要來洛陽的消息。我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因為我已經五年沒有見到他了。這幾天我的心已經飛到姥爺的身邊。

  周日,姥爺終於到了,我高興得像小鳥一樣圍繞在姥爺的身邊。早飯後,我和姥爺去公園散步,漫步在洛浦上,姥爺的心情非常好。他微笑着對我說:“丫頭呀,你們這一代真是太幸福嘍!簡直像掉進蜜罐里了。你瞧,幾年不見,這洛陽的變化可真大呀!樓房越建越漂亮,道路是越修越寬闊,環境是越來越美麗!不說別的,就這腳下的洛浦,與五年前我來時也是大不一樣啊!”

  剎那間,洛陽五年間的變化像過電影似地浮現在我的腦海里。曾記得,五年前的洛河是全市人民的一大苦痛:河水污濁,臭氣熏天。從看不到魚蝦的蹤影,河堤兩岸被荒草籠罩着。垃圾堆得像”小山丘”似的……人們別說去那裡游泳,散步,就是路過那裡都要紛紛掩鼻快行……

  曾還記得,改革的春風吹到了洛陽,市府對洛陽的環境建設進行了新的規劃,洛河也跟着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經過治理,昔日河水污濁的洛河如今變得清澈見底,不見蹤影的魚蝦又重新快樂的游來游去。夏日,這裡更成了人們游泳垂釣的好去處。而河堤更是被人們裝扮得像仙境一般:古樸典雅的亭子,錯落有致的竹林,使人猶如走進蘇州園林一般;而裡面的小山,小樹更給人以親近大自然的感覺。各種鮮花爭相鬥艷,美麗的圖景交相輝映。空闊的小廣場上很多老人伴着音樂在認真地舞太極,做廣播操,孩子們在各式各樣的健身器上不停地運動着。還有一些中年人領着孩子,牽着小狗,邊跑邊嬉戲……呈現在人們面前的是一幅人與自然和諧相處的圖畫。就連那垃圾箱都非常別緻地排列在道路兩旁……這裡形成了令洛陽人民驕傲的新景點——洛浦公園。遊客都稱它是洛陽的又一個奇迹。

  “小雅來。“姥爺把我從往事的回憶中又帶回了現實。它語重心長地對我說:“孩子呀!現在你的生活條件多好啊,可一定要好好珍惜。就像這洛河一樣,它的美麗來之不易,咱要好好愛護她,你更要好好學習,學好本事,長大后把我們的洛河,我們的生活建設得更美好!”

  枝頭鳥兒在快樂的啼叫,一條魚兒躍出水面盪起一圈圈波紋,陽光灑在河面上映照出金色的光芒。我不禁被這美麗的圖景所陶醉。

  看,這就是美麗的洛浦——我的家!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洛浦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洛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