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時間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是世間最寶貴的東西。有首歌是這麼唱的:“太陽下山明朝依舊爬上來,花兒謝了明年還是一樣的開,我的青春一去無蹤影,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 這幾句歌詞也說明了世間的可貴。

  世間飛逝,這是大家都明白的道理。可是真的有幾個人能做到珍惜時間,充分利用時間呢。有的人把時間浪費在遊戲上,有的人把時間放在享受上,有的人把時間扔在對小事的斤斤計較上,而有的人把時間流逝在對過去的惋惜,對現在的不滿,以及對未來的憧憬上。

  不管是對過去的惋惜,還是對現在的不滿,對未來的憧憬,都不如把時間用在當下。努力過好現在的每一天,努力做好現在的事。過好今天,才能擁有美好的明天。對過去的惋惜,已是無用。多未來的憧憬亦是徒勞,何必不抓住現在的每分每秒呢?

  時間流逝,是無可更改的事實。所以就讓我們珍惜當下,活在當下吧!努力過好現在,抓住時間,才能擁有更好的未來!

您正在瀏覽: 時間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