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遺失的時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遺失的時間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已經長大的孩子: 

 我是否應該恭喜你? 

 你已經長大,學會了思考,懂得了照顧,明白了事理。 

 可是,伴隨而來的負擔、壓力也越來越大,無時無刻不在壓抑着你。看着你痛苦的表情,我非常的難過。但是你應該明白,成長需要它們,只有突破它們,才能展翅飛翔。請記住:每隻鳥兒都要經過艱苦的訓練,才能在天空自由翱翔。 

  伴你成長的孩子

  不想長大的孩子: 

總是羨慕的盯着電視上快樂的彼得·番,因為他永遠都長不大。 

我不想長大,因為孩子沒有憂愁,沒有顧慮。想哭便可以放聲大哭,而理由總是單純又簡單:也許是為了一顆美味的糖,也許是為了一個心儀的玩具。孩子也可以把自己弄得髒兮兮,然後去擁抱父母。 

可是,我不能。我不會再為一點小事而放聲大哭,不會再纏着父母講故事,也不會再為父母的一點口誤而亂扔東西。 

  也不想長大的孩子

  想長大的孩子: 

老師的責備,家長的批評,使你想逃脫。你總是說:我要快點長大,我要逃離這個家!你總是羨慕的看着斷了線的風箏,看着它們越飛越高。 

可是,你知道嗎,斷了線的風箏總是會壞掉,墜下來。 

其實你還很幼稚,總是在不經意間做出幼稚的舉動,在不經意間傷害了別人。你不予理會,只是抱着我一味地哭泣。我安慰你,不要太在意,你只是個孩子。你說,你想長大。我說,你不明白長大后的悲哀。可你還是固執的說一定要長大 

  永遠陪你長大的孩子

  風輕輕吹過,紙隨風飄蕩,越來越遠,最後被遺落在某個地方。 

看着空中分飛的紙片,看着已經走過的四季,我轉過頭,向著初二的大門走去。

您正在瀏覽: 遺失的時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遺失的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