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消逝的時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消逝的時間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東流逝水,葉落紛紛,荏苒的時光就這樣悄悄地,慢慢地消逝了,穿了新衣,點了鞭炮。一年,一歲,漸漸接近,偷偷遠離,我整理凌亂的思緒,向新的一年邁去,又是一年芳草綠,捉不住時光豪不留情的越出手指的縫隙。

  小時候認為長大后真好,看着姐姐哥哥們就開始羨慕起來。傻傻的認為,長大后的生活會比較快樂,誰想到過,長大后的煩惱會不會更多!

  小時候,躺在父母的懷裡衣食無憂,不用擔心作業的難題,不用擔心考試的名次。只要過好舒服的每一天就好了,誰也不會因為你的小小的事情而議論紛紛!父母寵着,親戚愛着,朋友羨慕着!每天就像個皇上一樣。

  後來,時間不知道什麼時候偷偷的從指縫中溜走了,看不見,摸不着。慢慢的長大了,一天天的失去了小時候的童真。同樣的笑,卻沒有小時候笑得那麼開心;同樣的愛,卻沒有小時候的感觸那麼深;同樣的友情,卻沒有小時候的那麼感人!一切都變了,小時候的我認為長大真好,現在的我認為,小時候的童年真好!

  時間慢慢的流逝,我再也抓不住它,誰知道,時間正在慢慢的逃走,終於,它準備離開了。小時候的自己已經不復存在了!

  初二:夜子

您正在瀏覽: 消逝的時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消逝的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