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學習的時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的時間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離開學報道的前2天,準備了卻作文這項艱巨而又重要的作業。

  說真的,時間過得還真快啊,轉眼間,就是一個夏天,似乎還沒有好好品嘗假期的味道,有要開學了,又要每天穿着校服忙忙碌碌穿梭在街道上、學校的操場、走廊……

  呼,不過也是該開學了,昏昏墜墜了一個假期,是該好好學習了,是該拋開一些東西了。

  我的昨天是一個遺憾,因為她匆匆忙忙,還沒等我擺好迎接的架勢,就成為了永遠的昨天。我的今天是一個遺憾,因為她給我的一切都不盡人意,她似乎永遠都只是一瞬間。我的明天是一個遺憾,她永遠也無法到來,我看見她的眉目卻觸不到她的衣角,等她變成了今天,還是遺憾。於是,我在遺憾中又迎來了作業的沒有完成。

  “哎,早知道,我就好好按要求做作業……”

  很多時候,很多人都會說“早知道,我就……”,“早知道還不如……”。

  婦女可能喜歡說“早知道現在菜漲價,當初真該多買點……”;學生也許最喜歡對着某張試卷的某道錯題說“早知道複習時該多看看某題啊”或者“早知道就選D了,怎麼不早交試卷,害我改錯了”等;一個罪犯被捕時會想:真倒霉,早知道今天就不來偷東西了;一個貪官被揭發時也會“懺悔”:早知道上次就不受禮了,嗨……。大家因為不同的事,用同一個詞“早知道”懺悔着。

  但是,現實就是現實,再怎麼懺悔也無用。我們不應該活在自己建立的虛擬社會中。

  生命的亮度要靠自己燃燒,堅強的翅膀要靠自己鍛煉,路在自己腳下,走,就能走得出明天。不再為昨天的失去而遺憾,牢牢地抓住今天的瞬間,無論如何,你還擁有燦爛的未來。

  其實,遺憾是分種類的,堅強者的遺憾能帶來明天的完美,而懦弱者的遺憾本身就是最大的遺憾。

您正在瀏覽: 學習的時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的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