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與時間的誤差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時間的誤差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這是一幢臨海的豪華別墅,三層半高,米色的外牆配着紅磚醒目異常,白色的欄杆圍繞的院子里栽滿了百合花和粗壯的玉蘭花。花開得雪白,簇成一團一團,微風拂過。花瓣像雪花一般紛紛墜落,整個庭院彷彿都充滿着縹緲的白霧。 

 透明的陽光從落地窗外直直地傾瀉進來,灑在客廳的沙發上,如此美麗炫目的時刻,房子里卻瀰漫著緊張而怪異的氣氛。 

 一個英俊的男人端坐在沙發中央,他有着濃濃的眉毛,線條分明如同雕刻的鼻樑,以及曲線完美的嘴唇,尤其是眸子,漆黑靈動。他像只有着貴族血統的波斯貓。 

 除了譽滿全城的賀氏集團少東----賀軒外,還有誰能發出這種財富與外貌並重的閃閃發光呢? 

 然而,俗話說“道高一尺,魔高一丈”,金光的威力縱然再強,也敵不過此刻坐在他對面那個披紅掛綠的中年女人。只見她滿頭短捲髮染得像只非洲獅,偏偏還穿了一身綠綢短衫,黃綠相配加上扎眼的百皮鞋,與周圍歐式古典裝修搭配在一起,就像一根綠油油的狗尾巴早在古董花瓶里。 

 唉!如果不是賀大公子最近跟沒頭蒼蠅似的尋找保姆,這個女人在這裡的率絕不會比彗星撞地球高出多少。這撞不僅賀軒臉上現出了到世界末日才有的表情,同時,耳邊也響起了助理陳動矇騙自己事說的話。 

 “賀總,為了替您找到一個可心的保姆,我已經轉遍全城大街小巷,連電線杆上的豆腐塊小廣告也沒放過。選中的阿姨,年紀雖然大了一些,可是干起活來利索得很呢!而且她只幹活不說話,所到之處皆是一片讚許之聲。這樣的人,簡直是打着燈籠也難找啊!” 

 打着燈籠也難找?就沖她一身顏色,花銷得跟南非國旗似的,還需要打燈籠才能找到嗎?都說二十一世紀最難得的是人才,可是連個長相稍微正常點的保姆也都沒絕了嗎?天哪… 

 賀軒早在開口說第一句話之前已經對這位綠衣大嬸失去了希望,可是彼此就這樣僵硬下去也不是辦法,於是他還是勉強開口問道:“你就是成助理推薦來的保姆?” 

 “是家政服務員。”坐在腳凳上的女人用粗聲大氣的東北話糾正道。 

 賀軒臉上再度掠過一陣難以忍受的表情,更伸出繃緊的手指,拚命制止胸口的悶氣:“你的特長是什麼?” 

 “掃地,煮飯,洗衣服… …俺是名副其實的家政全能,尤其是煮飯。之前俺在一戶台灣老闆家裡做,他們把俺誇得賊狠的… …”東北女人滔滔不絕地炫耀着,唾沫星子隨之漫天飛舞。 

 賀軒幾乎沒有勇氣再望着她,未等她說完便果斷地打斷:“OK!那說說你最拿手做什麼菜把?” 

 那東北女人說得屋頂都掀起來了。 

 “Stop up!”賀軒再也按捺不住了,猛地從沙發上彈跳而起,“你來之前,陳助理難道沒有對你說,我是素食者嗎?” 

 “啥?素食者,又不是羊,還光吃草啊?”那女人也猛地從凳子上站了起來,眼睛里滿是驚愕的神色。 

 賀軒徹底失望了,把那個東北女人轟走了。

您正在瀏覽: 與時間的誤差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時間的誤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