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沉默≠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沉默≠金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人們都說:“沉默是金。”可是,我並不這麼認為。不是所以的沉默,都像金子一樣寶貴。 

  在課堂上,看着同學們都積極舉手發言,我可是好羨慕的啊。可是,我生性比較靦腆,不敢舉手。不是有人說:“含蓄委婉是東方女子的美。”嗎?所以,對於這種害羞,就拿這些理由都搪塞掉了。 

  有一天,數學老師來講作業,有一道幾何題,老師整整花了10幾分鐘,可是,老師講過之後,我突然發現,這道題有另一個更簡單的解法。 

  想說又不敢說,沉默了一會兒,我放棄了,我退縮了,我感到膽怯,不敢說出自己的想法。正在我猶豫之際,另一個同學舉手了,說出了我的哪個簡單的辦法,老師就表揚了他幾句。 

  事後,我感到十分懊悔,因為,那本來是屬於我的一次機會,就因為我的沉默,失去了。 

  可見,沉默不一定都是好的,有時候,也應反其道而行之,可能就會有意想不到的結果喲。 

  要記住,沉默≠金。

您正在瀏覽: 沉默≠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沉默≠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