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活...? 473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_473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73字  編輯:小景

  生活有滋有味,那就先聽聽我的生活中的各種滋味吧。 

  有一次,我家的鄰居剛鎖了門進屋,卻忘記了鑰匙還掛在大門上。我正好也剛進屋,看見了這鑰匙。沒想別的,躋着拖鞋就朝門外走。“丁冬”我按響了鄰居家的門鈴。“什麼事啊?”鄰居一開門就扔給我這麼一句話,好象心情不怎麼好。我好心要拿鑰匙給你,你還這樣對我。真是不是好人心。我心想着,覺得特委屈。但我並沒有賭氣,還是拿下了還查在門上的鑰匙,遞給她。“你忘記拿鑰匙了。”“啊,是這樣阿。對不起,不對不對,謝謝你啊!”鄰居一看原來真是鑰匙查在門上,忘記拿下來了。鄰居的表情一下子從不耐煩變成了懷有感謝和歉意得表情。“不用謝。”看着鄰居滿懷感謝的眼神,我的情緒也從酸酸的變成了甜甜的。 

  有人說生活沒有滋味,是嗎?我倒認為生活是我一生中最有滋味的。那些說生活沒有滋味的人,是他們自己沒有滋味吧。 

  生活好像一幕話劇。不同的人在這幕話劇中扮演不同的角色。有人豐富多彩,有的人卻平淡無常。要想生活過的有滋有味,就需要我們用心去品味,用自己的愛心、誠心、執著和努力去演繹出美妙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生活...?473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