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快樂到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到底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雖然人生多曲折,但只要我們想到自古至今的那些成功人士,想到他們那些艱苦的生活,我們就可以快樂了,因為成功來源於人生的曲折,沒有這些曲折,就沒有成功,成功之神選中了我們.才給予我們曲折.所以我們應該快樂,在失敗中快樂,在挫折中快樂. 

 一家雜誌社曾出版過這樣一篇短文:甲和乙是高三同班同學,中考後兩人都落榜了,於是甲非常的失落,他認為自己始終得不到成功之神的眷顧,從此一蹶不振.每天都是愁眉苦臉的,生活失去了光彩.而乙呢?他每天都是快樂自由的,他認為“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反正都是失敗了,與其每天都過得無意義,浪費時間,不如開開心心的,用自己的雙手再次去創造有意義的生活”於是他繼續奮鬥,最後考上了重點大學.通過這個事例,試問大家會如何選擇? 

 快樂是一種神奇的興奮劑,它可以使一個失敗的人找回鬥志.一位名人說過“快樂才是綠色的興奮劑”我們要在生活中學會快樂,在快樂中學會振奮,這才是與挫折鬥爭的不死葯.失敗不是可怕的,因為有快樂在增強我們的抵抗力.是的,快樂是我們隱形的武器. 

 快樂是現實世界的主流,所以我們更應該快樂.在失敗中快樂,在快樂中生活,我們才會感受到生活的樂趣,世界的美好.COME ON!快樂吧!快樂就是時尚.在快樂中聽音樂,在快樂中逛街,在快樂中學習……讓我們快樂到底吧! 

您正在瀏覽: 快樂到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到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