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拿起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拿起了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轉眼,自己已是初二的學生了,將要面對中考的考驗。時間過得真的很快啊!

  光陰如梭,自己已從一個什麼都不懂的小孩子變成一個知其然,所以然的女生了。可我卻不喜歡這樣的自己,因為很複雜。

  我變了,變得連我也不認識自己!呵呵!我變得不愛說話、變得很懦弱、變得很傷感……

  叛逆,不懂事,都是我的典範。我想回到童年,回到小學,可這是不可能的。那時的自己是那麼的開朗,活潑,勇敢!而現在卻什麼都沒有了,學習的壓力讓我喘不過氣來,我曾默默祈求上天,讓我永遠是小學生那該多好啊!現實總是殘酷的,我還是初中生。

  那天我做了一個夢,一位爺爺告訴我:“你有努力過嗎?為什麼沒努力過就放棄了呢?”夢完了,我醒了。卻覺得一切是那麼的真實,我沒努力過,就放棄了。我真笨,呵呵!

  我拿起了,屬於我的那份責任,既然時光匆匆,那我就把我的時光拿去做有意義的事,這樣才不虛度此生!

  四川省彭州市清平初級中學初二:林麗凡

您正在瀏覽: 我拿起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拿起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