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友誼與寬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與寬容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隨着年齡的增長,閱歷的加深。我對友誼和寬容的真正含義有了更深的理解。

  我明白了友誼需要寬容,寬容就有友誼。寬容和友誼正像一條項鏈的鏈子和吊墜,如果缺少一者,將會導致另一者變為一件別的項鏈的配件。正如兩人間的友誼,如果缺少互相寬容兩人就將成為別人的“配件”就不會又真正兩人間的友誼。正如我和她——勾瑞雪。

  她和我是六年級才認識得,但我們一見如故,見面的第一次就很投緣,話題都能說到一塊。不久,我們便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和她認識后,我覺得她是我所有認識的人中最開朗、最開放、最活潑、最可愛的女孩。記得那一次星期天,我和她出去玩,去找了一個同學,雖然那個同學是男的,但她好像並不介意。一路上,她和那個同學玩的很開。從那以後我便也漸漸開放起來。我和她越來越覺得我們倆很有緣。前兩天我和她吵了一架,這並不怪她。雖然認識她以來我脾氣已經好點了,但畢竟“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嗎!我生起氣來脾氣還是很大的,再說了我脾氣本來就很倔嗎!吵架后她說得一些話和舉止讓我很生氣,所以我就不理她了。這次借作文我要向她道歉,我知道她會原諒我的,因為我明白她不是那種小心眼的人,她一向對人寬容,一般不生氣的,這次肯定識因為做錯了。我誠懇希望她能原諒我,

  我和勾瑞雪之間的“項鏈”肯定不會斷裂,我相信以後我們都會用心去維護這條“項鏈”。

  坐在座位上,看看她那熟悉的面孔,望着天花板上那三片旋轉的電扇,回想着我們友誼的天空里那璀璨的亮星心頭不禁湧起一絲絲後悔、自豪,一陣陣感激之情,後悔我沒有珍惜她,自豪她是我的朋友,感激她那份對我的默默地寬容,對我悄無聲息的關愛和那日常諄諄地教誨。

您正在瀏覽: 友誼與寬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與寬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