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七七和小波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七和小波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張揚的青春走過許多人,有些我已忘卻,有些我依然銘記。

  七七

  七七是個很可愛的女孩,她喜歡談鋼琴,而且彈的很好。雖然我也愛好鋼琴,但是她比我彈的要好些。我喜歡聽她給我彈那首《唐璜的回憶》,很棒的一首曲子。我喜歡在安靜的夜晚,在電話這頭傾聽電話那頭動聽的鋼琴聲。

  七七很直率,比如說,她看到你難過,就回立刻跑過去問你,怎麼了。如果有小弟弟或小妹妹哭了,她會一邊拍着他的肩,一邊象個很成熟的姐姐親切的安慰弟弟妹妹們。七七不喜歡看我憂鬱的樣子,她說,我不說話的時候,眼神暗淡的無光。每當這時我就會對着她靜靜的微笑,她說,很喜歡看我笑的樣子。

  七七是個很乖的孩子,不像我,總是逃課。七七問我:為什麼要逃課?

  我說:因為很煩。

  七七說:這樣不像你了。

  我很想告訴她,其實我就是這麼一個叛逆的孩子,而她所了解的哪個我,不是真正的我。

  畢業那年,七七哭了,她說,離,我們畢業了。我靜靜的點頭,我說,七七,別哭,我們依然是好朋友。七七抱住我,我的淚水還是很倔強的落下來。只是她沒有看到。

  親愛的離,認識你我很高興,你是個讓人心疼的孩子,我很想叫你孩子,你是那樣的脆弱,也許別人不知道,但是我知道,你是個寂寞的孩子,你是那樣的陽光,又那樣的憂鬱。一半陽光一半黑暗的你,你知道么,有時候看你沉默,我總是很難過,我知道,你是為了不讓身邊的人擔心,但是你不覺得那樣更痛苦么?你是我很重要的朋友,所以我希望你可以幸福。

  -----七七在留言冊里的留言

  依然,陽光下,我靜靜的微笑。

  我對天空說:七七,我會很幸福。

  小波

  小波是我的朋友,一個很重要的朋友。相對與七七來說,小波不喜歡說太多的話,不喜歡笑。但是她很看中友情。小波個性很叛逆,我說過,她敢在課堂上公然頂撞老師,更多的時候,她會拉我一起去翹課出去玩。

  我們倆就一起在大街上閑逛,我和小波一起張揚着青春,揮霍着青春,很多的時光就那麼過去了。小波也是“文字的孩子”我很少看到她的文字,每次我去她家的時候,她總是坐在電腦旁不停的敲打着鍵盤。小波習慣去榕樹下去發表原創。她不喜歡在論壇灌水,也從不玩QQ,她說很無聊。她離開這裡兩年了,我再沒有見過她。

  我懷念那些張揚青春的日子,懷念可愛的七七,懷念總和我一起逃課的小波。懷念喜歡看我微笑的七七,懷念不愛說話的小波/懷念。

  在我張揚青春的同時,你們還會再次出現在我的世界里么?

您正在瀏覽: 七七和小波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七和小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