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花兒謝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兒謝了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花兒謝了 

  花謝了,人走了,留下的只有那幸福的回憶。 

  ——題記 

  五年前,我們一年級四班42名同學結識了你這位老師。那時,我們認為老師只是負責交給我們知識。事實證明,我們錯了。 

  “起立”這是老師的第一節課,我們都暗下決心要配合好老師 

  可天命不由人,上課才10分鐘,我的腹部感到了一陣強烈的疼痛, 

  我咬着牙忍着,你的話彷彿就是不願意進入我的耳朵里。“啊”我實在忍不住了,同學們和你的目光都齊刷刷地瞟了過來,你正想批評我, 

  可看見我十分難受,便問我怎麼了,我把肚子疼的事告訴了你,那嚴 

  厲的神情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關切的目光。看着你那焦慮的樣子,淚水模糊了我的視線,,,,,,這時,我很幸福。 

  二年級,在開學典禮上,你告訴我們要繼續努力,我們點點頭,沒有說話。 

  第二天,你端來一盆花,說是要綠化環境,讓我們好好“照顧”它,於是,這盆花就成了我們的“寵兒”。沒過幾天,花開了。 

  我們沒有食言,這學期,我們果然更加努力了,經過我們一學期的奮鬥,優秀班集體的名單上赫然出現了二年級四班的名字。然而,這彷彿是處在一種悲痛前的歡樂,,,,,, 

  現實總是殘酷的,學期末,你告訴我們下學期我們就要換老師了,你不再帶我們班了。我們哭了,,,,,, 

  五年後,我獨自走在這間教室,望着那盆早已凋謝的花,淚水又一次奪眶而出。 

  電影已經散場,演出也已謝幕,印在我腦海里的,只有那幸福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花兒謝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兒謝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