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期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待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想借雙成功的翅膀,去翻越那懸崖峭壁,掠過遼闊的海洋;借雙獨立的翅膀,飛過遙遠的天際,看看山那邊的那邊是什麼?期待時光能夠停留,慢慢品味人生。借雙希望的翅膀領略世界的精彩,成為大人、學會獨立、懂得人生哲理。在遙遠的天際,凌亂的思緒掠過遠古的隧道,等待喜訊的到來,當時間慢慢在手指間滑落,無愧的心目睹後悔的源泉。

  回首昨天,應是問心無愧的。付出了就付出,失去過就失去過,不必愚蠢的去尋求所謂的遺失,後悔了就後悔了,後悔無需搖頭那是信心的開始。面對今天,應是信心百倍的;雨過天晴乃見彩虹,當狂風過後乃是風平浪靜。期待去狄略風口的遮擋,用盡一生的承諾指明前進的道路,當蝴蝶破繭而出時,它可以與風共舞,與花為伴,可以享受嫵媚的陽光,它也得到飛的自由;美麗的鮮花有了綠葉的依偎,才顯得清純紅潤。

  西下的夕陽映紅了晚霞,一隻孤鳥正向東南方向飛去了。撲國蔚藍的天際,留下了依片片浮雲,殘缺了灰色的天空。我期待自由,我會一直期待;當灰色的天空運轉蔚藍的天空,正是白雲的襯托,才顯得靜穆安詳,卻記:沒有希望的希望比絕望要好!

  我期待成功、期待愛的歸來、期待幸福也期待偉大的成就。不要在記憶留下風口,留下殘缺,讓肆虐的風捲起我的長袖、捲起我的夢,敲醒無知的自己、敲醒千年沉睡的土地。當等待之後、當努力過後,那是幸福的始端。請相信唯有用實際去傳遞心中的郵票,才是真正的自己,才是自己所謂的期待!

  雲南省文山州廣南縣者兔鄉者兔中心學校初二:wgba107837徐國英

您正在瀏覽: 期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