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期待美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待美麗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兩顆小小的種子隨風飄動,落在一片肥沃的土地上。一陣春雨過後,兩棵小芽從土裡鑽出來,在陽光下綠的耀眼,在微風中快樂的地舞動。 

  ‘我們終於出來了!’一棵小芽興奮地叫道。‘是啊,是啊!沒想到這個世界這麼美麗啊!比那黑漆漆的地下好多了,辛苦總算沒白費。’另一棵小芽回答,‘我們要努力長的更高更美麗要和媽媽一樣。’ 

  兩棵小芽一起成長,在蒙蒙的細雨中努力汲取着雨露,在陽光下盡情地成長。另棵小芽帶着同樣的期待,在用汗水與淚建築美麗。 

  一天,兩棵小芽和往常一樣,在陽光下吸收着陽光。‘我們要變得象媽媽一樣美麗!’它們大喊來激勵自己努力奮鬥。‘別傻了,就你們這兩個小丑八怪怎麼可能變美麗,真是白日做夢!’背後傳來了諷刺的聲音。兩棵小芽好奇地尋找那個發聲的植物。一叢嬌艷欲滴的紅玫瑰不知什麼時候在兩棵小芽的身邊長了出來了‘太美麗了!’兩棵小芽不約而同的叫了起來。一朵玫瑰驕傲地說:‘那當然了,我們可不象你們這兩個小丑八怪,我們可是很美麗的,比你們這兩個小雜草高貴美麗得多了。’‘是啊,你們就別整天幻想自己可以變美麗了,那是不可能的。’當中最每年的那朵玫瑰也就是這叢玫瑰的女王輕蔑的說道。接着,就傳來了一陣譏笑聲。 

  兩棵小芽被它們說的話弄得很沒面子。一顆小芽說道:‘我不想再努力了,不管我們再怎麼努力也是徒勞,我又何必這麼努力,我要放棄了。’另一棵小芽鼓勵它:‘沒關係,讓它們說去吧,只要我們努力,就一定能變美麗。你不是很期待自己能變得美麗嗎?’可是任憑它怎麼說,那棵小芽仍無動於衷,它已失去了努力奮鬥的信心,它停止了生長,拒絕吸收養分,身體漸漸變弱了。另一顆小芽只好獨自奮鬥。 

  那小芽一天天長大,而那棵喪失信心的小芽卻漸漸枯萎最後死了。那棵不放棄的小芽卻越長越好。 

  一天,小芽突然發現樹葉都變黃了,落了下來,那叢高傲的玫瑰也枯了,連那朵玫瑰中的女王也失去了往日的風采。秋天到了,小芽依然不放棄,它已經不再是小芽了。 

  第二天,風中夾雜着一絲菊花的香味。小芽不見了!而在它原來生長的地方一朵剛剛盛開的菊花在風中它舞動着自己的舞衣。

您正在瀏覽: 期待美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待美麗 暫無評論